瑟瑟发抖的方糖

围脖ID一块碎方糖。安静如鸡,真.不爱说话。不会画画的艺术生,不会写文的脑洞手。

谁偷了我的蘑菇!【gradence】脑洞

刷了刷暗巷组的tag,看到一只日常发疯的鹅,脑了一下。

Ezra在拍FB,中途去上了个厕所,推开门,还是熟悉的布景,他没有多想,一心赶紧回到片场准备。

但来到方才还铺满黑色轨道,架着一座座摄像机的拍摄地
点。他发现一切工作人员都消失了,来来往往的是无数或带着礼帽,或拄着文明棍,挂着单边眼镜和怀表,衣着复古的男女。

天空阴沉而灰蒙,远处巨大的烟囱仿佛火山口,连绵不断地吐出长长的灰烬,像一条条吐着信子的虚幻长蛇。

Ezra不敢置信地看着那些人,又看看自己身上披着的黑色羽绒大衣,念叨着不不不,我一定是在做梦。

正傻站着发呆的Ezra突然被拽到一处僻静的拐角,随后便是令人作呕的扭曲失重。

待他清醒过来,眼前的人套着一身标准部长装,梳着大背头,长了一张Colin版严肃脸。
“Co……Colin?”
Ezra哇的一声跳起来就抱着对方肩膀开始干嚎,“你们都去哪里了!人呢!”

表面镇定内心万脸懵逼的部长崩溃地想,这不是我的菇,我的菇去哪儿了!

《谁偷了我的蘑菇!》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1 )

© 瑟瑟发抖的方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